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哩程換機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哩程換機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歌詞「像一顆海草…海草…海草…海草…海草…」搭配飛行里程信用卡簡單的旋律,大陸歌手蕭全的〈海草舞〉立刻成為洗腦曲,甚至不少藝人也紛紛被粉絲逗趣合成KUSO版,而原唱者蕭全老師,本尊可望於5月初親自撲台會粉絲,來台前夕,親民的他率先號召舉辦「海草舞」創意模仿競賽,邀請大家上傳影片,「抖」出各自神乎其技的「海草」俏皮新風格。

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得知〈海草舞〉也在台灣全民發酵,蕭全老師除了感謝不分男、女、老、少相親們喜愛這首歌外,同時表示當初構思歌曲的主軸,設定是闡述時下小百姓內心起伏,有種浪人歷經滄桑的氛圍寫照,其「心有戚戚焉」的歌詞,沒想到公開後受到各方支持共鳴,看到不少粉絲朋友上傳自己的「海草舞」影片,蕭全老師覺得大家「來勢洶洶」。

期待首次來台的他,除了將實現與粉絲玩樂「海草舞」之行外,也表示要來台灣好好享受美食,歡迎大家推薦私房好料。

▲蕭全號召舉辦「海草舞」創意模仿競賽,邀請大家上傳影片。(圖/大長城多媒體提供 , 2018.04.03)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胡彥斌消失4年 回歸幕前誠徵友「要門當戶對」
影/六位殺人犯假釋相遇 當晚就爆出命案

國 外 消費 信用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zbd53tz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